临夏县司法局与兰州恒信公证处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来源:临夏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4
字号:
因为公证体制改革,2020年临夏县公证处无执业公证员,停止办公。为了解决临夏县广大群众办证难的需求,2023年2月中旬,临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忠生积极与兰州市恒信公证处的负责人沟通、协调、商议,2月22日上午,临夏县司法局与兰州恒信公证处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打造了面向社会、服务群众的法律服务新平台。

临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忠生介绍了临夏县公证处的现状,解决了临夏县群众办证难的问题。希望兰州恒信公证处以此次签约挂牌活动为契机,推动本县公证事业快速发展。临夏县司法局也将与恒信公证处保持良好互动和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优势,为群众提供高效的公证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兰州恒信公证处负责人也表示,要帮助解决一人处或无人处的公证执业困难,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随后,双方签署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