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临夏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3 09:19
字号:

为扎实推进法治宣传向基层延伸,扩大人民群众对民政领域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近日,临夏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联合乡政府、司法所、交警队、卫生院工作人员利用村民知情大会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推进主动创稳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派出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摆放展板8块,毒品样本10种,通过“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意识。宣传活动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治安隐患进行了排查,并与各部门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好职能作用,促进辖区持续稳定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