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新集镇苗家村方家庄第一届“庆新春”篮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30 13:03
字号:

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挥文体活动在乡村振兴中的助推作用。 1月29日,新集镇苗家村方家庄主办的第一届“庆新春”篮球邀请赛在方家庄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角逐,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各个发挥出色,共展风采,精妙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进攻、防守、传球、拦截、反击”,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展现了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与风采,无不展现出在新的一年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满满期待和祝福。赛场边,观众的热情也被充分调动起来,场下观众纷纷呐喊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新集镇方家庄队队员王国宏说:“今天非常荣幸参加我们本村的篮球邀请赛 ,本人也特别热爱篮球,已经打篮球十多年了, 也非常感谢镇政府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在方家庄的篮球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希望明年我们继续相约在方家庄文化广场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