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一行调研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夏文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3 11:16
字号:

2023年元旦,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节会与宣传推广处处长孙森一行到临夏州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临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毛鸿博,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旅控公司、临夏县委县政府、和政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和相关县市文旅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夏州博物馆(彩陶馆)、临夏县河州苑景区、牡丹文化长廊、云上河州景区、旅游大通道耳子屲梁网红打卡地、星语云端星空民宿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对旅游大通道建设和文化长廊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万学科指出,临夏州旅游大通道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文旅经济、稳增长促投资、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临夏要以此为契机,主动融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中,充分发挥好自身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挖掘民宿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将全州各旅游资源点串成珠,延长产业链条,发展多元化公路、美食、民宿旅游,打造高标准、高品位的临夏旅游名片,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