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六一】临夏县文旅局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演出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5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5月28日,临夏县文旅局在双城河州商贸城广场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大风车》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超人宝贝》《喝口盖碗心舒坦》《美丽双城》《勇气大爆发》《洛桑拉姆》《童年的弯月亮》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孙悟空、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幽默诙谐、道具神奇,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令所有小朋友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还不时发出阵阵的欢呼声!歌声、掌声、笑声交汇成欢乐的海洋。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欢乐和谐,充满了童真童趣,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和幸福,也陶冶了小朋友们的艺术情操,展现了临夏县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