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临夏县公安户政管理服务新举措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7 09:42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临夏县公安户政

管理服务新举措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临夏县公安局户籍窗口推出下列便民服务措施:

一是提供网上办理服务。身份证丢失补领业务的人员可以登录“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办理。

二是预约服务。办理户政业务的人员可能登录“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预约。也可以通过公布的各窗口预约电话,由民警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办理。

三是就近办理服务。为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居民身份证实现就近理。

四是灵活调整部分户政业务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切实减少办事群众滞留时间。对户口迁移证等有时限要求的户政业务,因疫情期间未按期办结的,提供到期延期服务。


附:

                          ba0c45d69bc96e18c95cc6c5c221f0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