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全财同志到辖区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5 04:21
字号:

12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全财同志到麻尼寺沟和漠泥沟派出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慰问一线民辅警。


1.jpg


检查期间,肖全财同志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建设情况,询问不良贷款催收、重点工作开展和民警生活情况,对辖区流动人口管理、案件信息管理、内务环境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和新修建的派出所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肖全财同志指出,一是抓好内务管理。要从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工作,从细节抓起,搞好内务管理,保持环境整洁有序;要规范着装,警容严整,打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抓实基础工作。年终岁尾,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诈宣传、打击黄赌毒、不良贷款催收等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三是抓牢信访维稳。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倾听社情民意,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了解当事人的诉求,积极开展信访案件化解和教育疏导工作,维护辖区秩序持续稳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