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

来源:临夏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5
字号:

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


  根据全省脱贫攻坚户籍清理专项行动交叉互检反馈的问题,切实解决户籍业务办理存在的“堵点”问题,6月28日上午,临夏县公安局在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祥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户政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和户籍内勤共计53人参加培训。

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

  培训前,马局长就抓好户政业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派出所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高度重视户籍工作,扎实落实好户籍便民各项措施,户籍民警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工作技能,以“便民利民”为基准,将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队长蒲虹就户籍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系统安装、excel的操作、业务规范办理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档案整理规范化、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迁户、回原籍落户所需材料等,并对户籍内勤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临夏县公安局举办户籍业务培训会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各派出所户籍民警业务水平,强化了服务意识,为规范全县户籍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