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2 02:40
字号:

        2月14日,临夏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全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教导员、一标三实专案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生波主持。

        会上,肖全财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全州公安机关局长政委会议精神,并深层次梳理分析了1月份 “一表考”失分原因,提出了推进工作措施。

        肖全财要求,一是凝聚共识作为推进工作前提。各警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研判1月份“一表考”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找原因,逐项查问题、找短板、定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在短期内见成效;二是把争创一流作为工作追求。各警种部门要敢于自我加压,善于自我超越,敢于同强者比位次、和快者比速度、与优者比质效,紧盯“任务翻倍、时间减半”目标任务,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以勇争一流、敢争一流、必争一流的“龙首精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三是把短板弱项作为提升方向。要以“陇剑1号”行动为载体,加大电诈犯罪打防、命案积案攻坚和传统侵财案件打击力度,下大力气解决打击质效不高的问题。要狠抓基础信息提质,围绕失分较多的工作开展集中攻坚,严厉整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食药农环烟犯罪等突出问题,力争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四是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全体民辅警必须服务命令、听从指挥,坚持“制度”管人治警,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能力素质,强化责任落实,严肃执纪问责,保证队伍绝对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设“三大片区、五大流域、五个县”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