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督查临夏县省列为民实事办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12:58
字号:
6月21日下午,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闫敬明带领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督查组到临夏县督查省列为民实事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州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马艳、县政府副县长陈小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1.jpg
督查组分组先后深入土桥镇辛付小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漠泥沟乡省级劳务品牌餐饮美食培训班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临夏县“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改厕所”项目、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等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3.jpg


督查组对临夏县为民实事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夏县在落实为民实事办理工作中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各项工作进展较好。督查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是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为民实事办理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入研究谋划,高位推动落实,切实把省列民生实事工作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协调保障,建立为民实事办理工作长效机制,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要强化后续监管,落实项目管理和责任主体,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正常运行、发挥其应有作用,让群众长期受益。
(记者: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