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19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情况

来源: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1 10:01
字号:

   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利用提案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 87件,经审查立案交有关部门办理73 件,占提案总数的83.9% ;未予立案,作为意见建议的14件,占提案总数的16.1% 。2019年立案提案已经解决和部分解决的 64 件,占立案总数的87.7% ;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7件,占9.6%;因其他原因和条件所限暂时难以解决,已做出解释说明的2件,占2.7% 。这些提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