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政协督查提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2 15:10
字号:

        10月20日至21日,县政协副主席贾胜秀带领督查组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意见建议、遗留积案办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县政府党组成员马鹏阳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通过重点督查、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来到土桥镇三岔路至桥寺乡大刘村路段拓宽维修项目点、韩集后街街道维修、第六幼儿园、双城中心小学、寺庄净水厂建设项目点、韩集上街输水管道改造点、纬三路北塬灌区总干渠维修改造项目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详细了解提案办理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交流。同时,对各类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召开的提案办理督查汇报会上,涉及项目的县交通局、教育局、园林局、北塬镇、尹集镇等30个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度。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民主监督,继续坚持由主要领导领衔办理重点提案,并酌情吸收提案委员和各界人士参加提案督办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尽力办好政协委员提案,力争让政协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