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14:08
字号:

临夏县第十八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献计献策,共提出建议意见99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及县人大的监督下,我们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办理工作。目前,已办理和正在办理93件,占整个建议的94%;列入计划3件,占整个建议的3%;暂时无法办理3件,占整个建议的3%。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在抓落实、求实效、办实事上狠下功夫,把办理建议意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办理好每件建议意见,努力做到让人民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