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6
字号:

州政协41号“关于硬化临夏县桥寺乡大刘村村社道路提案的办理情况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报批工作,正在积极争取建设资金,贷资金到位后尽快实施。下一步,县上将加大汇报衔接力度,积极争取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尽快实施。

州政协109号提案“关于请求治理临夏县漠泥沟乡河道提案的办理情况。该项目已列入《甘肃省水利厅“十三五”规划》,待项目下达后实施。下一步加大衔接力度,待项目下达后尽快实施。

州政协113号“关于加强临夏县土桥镇机动车乱停乱放提案的办理情况。县上成立了土桥镇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临夏县关于整治土桥镇机动车乱停乱放的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停车86起,违反禁令标志32起,安装违法停车抓拍系统一组。今后我县将继续巩固提升,加强日常监管。

州政协182号“关于对临夏县上塬头实施绿化建设提案的办理情况。近几年县上在上塬头路栽植速生柳500棵,云杉4000株,在北山公园栽植国槐、刺柏、香花槐等8000多棵,各类花2000多株,陡坡钉植沙柳30万根。今年在此基础上,栽植云杉、香花槐600株,侧柏1000株,樟子松1500株,垂柳100株,沙柳20000株。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指定专人加强管护,巩固绿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