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调研组在临夏县调研《临夏州供热用热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4 17:04
字号:

1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全科一行在临夏县调研《临夏州供热用热条例》立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培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亚璞陪同调研。

在临夏县汇隆小区部分用户家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居民供热用热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临夏县贯彻执行《临夏州供热用热条例》情况,并就《临夏州供热用热条例》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

调研组要求,供热用热是最大的民生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物业公司要学习先进的做法,把好的经验总结出来,调动住户参与的积极性,正视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能整改的要尽快整改,住建部门要加强对物业部门的监管,创造出一个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的物业管理新局面。要充分认识供热管理工作及供热用热条例修订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兼顾各方合理诉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条例内容上充分体现民意。州人大常委会将仔细归纳,认真研究分析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条例审议、修改等各项工作,使条例更合理和符合实际,真正发挥有效的法律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