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在临夏县调研“加大高中阶段学位增补 推动高中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5 20:14
字号:

5月15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绍武一行到临夏县调研"加大高中阶段学位增补,推动高中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崟,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玉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田家炳中学、临夏州教育园区、临夏县中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教学质量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临夏县加大高中阶段学位增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教师编制待遇、提高教学质量评估模式、健全教育教研管理团队、完善人才保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夏县普通高中教育工作,认为临夏县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教育改革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积累了较好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基础设施,配备教育设备,为高中教育营造良好环境;优化教师资源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建立教师奖惩激励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采取科研活动、交流互动、示范带动等方式,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中教育改革,为临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