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调研组来临夏县调研高原夏菜发展情况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22:49
字号:

5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国宁带领专题调研组来临夏县调研高原夏菜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生强,副县长安胜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夏县先锋乡前韩村300座钢架大棚种植基地、赵官村育苗基地和临夏县桥寺乡红笋种植基地、远达农业蔬菜保鲜库,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临夏县高原夏菜的育苗、种植、加工及冷链建设、销售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临夏县高原夏菜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围绕“产业振兴”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临夏县高原夏菜产业发展优势,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弱项,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推动高原夏菜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