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农业农村系统撂荒地专项整治观摩交流活动在临夏县举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3
字号:

4月20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发瑞带领州撂荒办工作人员、七县一市农业农村系统撂荒地专项整治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来临夏县开展撂荒地专项整治观摩交流活动

在掌子沟乡关巴村撂荒地治理点,观摩团通过现场观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撂荒地摸排工作情况。同时,我县撂荒办工作人员现场利用奥维互动地图软件查找图斑、面积统计等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达到了撂荒地专项整治工作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全州农业农村系统撂荒地专项整治工作观摩交流会,会上各县市分管同志、技术作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工作质量。

通过现场观摩、互相交流、鼓劲加压,进一步促进了全州撂荒地专项整治工作,同时也为我县的撂荒地整治工作总结了经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