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01:11
字号:
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宋国才带领由县政协办公室、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人员和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住建局、县城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漓岸馨居住宅小区、振兴嘉园棚户区、尹集镇新兴村2022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jpg
随后在尹集镇新兴村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对全县保障性住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3.jpg

调研组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事关民生的重要问题,涉及面广、综合性强,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加强施工监管,保证质量;要深入进行需求分析,科学规划保障房建设,优化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体系;要注重项目资金的使用,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展,确保全面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实现保障性住房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完善项目资料,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要考虑入住后小区管理,提前谋划管理举措,促进小区物业服务能力再提高,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推进临夏县保障性住房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谢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