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考察团来临夏县考察学习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8 13:10
字号:

4月27日,东乡县副县长、达板镇党委书记冶丽静一行来临夏县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集镇苗家村棚户区改造(改扩翻)点、振兴嘉苑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建)现场、麻尼寺沟乡卧龙沟村农房抗震改造、风貌改造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临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乡村风貌改造情况。

考察团对临夏县棚改工作及风貌改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临夏县在棚户区改造工作及风貌改造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编制规划,高水平建设小区,全方位完善布局,相关部门通力协作 ,工作推进稳妥有力,总结了一系列良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风貌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方便日常生活、提升形象的重要工程,有力的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具有很强的借鉴学习意义。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推动两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