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财政局、税务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财税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7
字号:

11月18日上午,临夏县财政局、税务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财税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在县财政局召开,县财政局负责人、县税务局负责人和部门相关分管领导、业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分别就目前本部门收入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收入增减变动情况,对当前收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就如何做好后续组织收入工作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正确处理组织收入工作的“加法”和“减法”,既要有力有序抓好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政策措施落地,也要凝心聚力、积极主动,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持续提升税收分析预测能力,不断加强税收收入质量管理,确保组织收入应免尽免、应收尽收,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税收价值,加强税源管理。三是要加强同县直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努力完成税费等重点工作,保障税收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