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聘任特约监督员 助力服务再提升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6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织密监督网络,持续改进税务部门工作作风。11月23日,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学深悟细二十大,拓展监督新视角”为主题的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并为5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经开区税务局负责同志就特约监督员工作章程、工作职责、履责权限和义务进行了宣读讲解。受聘的监督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本单位工作和所在行业,从不同角度了解税务工作和监督员职责,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特约监督员的职责。

据了解,下一步,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充分借鉴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落实落细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合力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利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临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前,特约监督员还观摩了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场所及党建活动室、文化主题花园、文化长廊等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