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银税互动”助小微 便民春风更给力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9
字号:

5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临夏支行、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县税务局联合开展"普百业 强万企 惠陇原"银税互动助力企业活动,着力为小微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临夏县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临夏支行负责人及中小微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负责人对临夏县"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获取贷款政策,中国建设银行临夏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设银行服务小微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对建设银行"云税贷"产品及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感受。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设银行云税贷、银税互动税务宣传片。建行临夏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建行"云税贷"等小微快贷产品。

会后,县税务局及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册,同时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一一解答企业家们提出的疑问,指导下载"惠懂你""裕农通"等App授信并测额。现场累计授信21户,授信金额819.8万元,下载惠懂你App11户,现场成功发放贷款共计18笔,贷款金额760.38万元。

临夏县恒宏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 张志远:"这次能成功贷到这笔贷款,离不开我公司一直倡导诚信纳税的良好习惯,也离不开临夏县税务局给我们纳税人的帮助和指导,更离不开建设银行临夏支行对优质纳税人给予的贷款支持。今后,我们要诚信纳税,注重税务等级评定,为以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银税互动"一件办税"小事",却解决了企业经营困难的生产生存"大事"。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与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推出"云税贷"产品,创新了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建行"云税贷"产品实现了7×24小时自助全流程线上操作,小微企业贷款不再受到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其高效率、高优惠、高额度的特点,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建设银行临夏支行行长 马国军:"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事业,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更好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为实体经济纾困作出大行应有贡献。真诚的希望通过本次"银税互动"活动能够推动全县优质纳税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扩大优质税源数量和质量,增加财政收入,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 马天慧:"近年来,临夏县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宗旨,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此次银税互动活动,为信用等级优良的纳税人提供精准的金融贷款服务,缓解纳税人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