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举行环保垃圾桶发放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4 05:15
字号:

12月2日,县城管局在县城环城北路举行“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环保垃圾桶发放仪式,以 方便群众投放垃圾, 持续巩固全域旅游无垃圾工作成效 。




1.jpg




仪式上,县城管局集中将1500个塑料垃圾收集桶投放至全县20个乡镇县乡主路两侧,由辖区乡镇负责日常管理,城管局负责及时清运,确保投放的垃圾桶真正发挥作用。


2.jpg



临夏县环卫大队副队长乔文晖:为了方便群众投放垃圾,也为了便于我们城管局及时收集清运生活垃圾,实现垃圾不落地的目标,近期我们城管局集中采购了2500个120升容量的塑料垃圾收集桶,本次集中发放1500个,计划投放到全县20个乡镇的县乡主路两侧,由辖区乡镇负责管理,城管局负责及时清运收集。


3.jpg


4.jpg



此次垃圾桶的发放,是我县落实“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的有力举措,切实解决了收集处理垃圾难的现状,同时也标志着我县环境卫生治理和打造美丽乡村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记者: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