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临夏州人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2 22:43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有关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助推我州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临夏州人社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主题

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临夏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9∶30—13∶00

地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市北滨河路东路50号)

五、服务对象

(一)以州内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州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六、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洽谈对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直播带岗活动采用“政策解答+岗位推介”等方式进行,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线上交流互动进行招聘;同步开展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等活动。

七、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需提前将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岗位信息(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于5月15日前发送至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邮箱(907662350@qq.com),经审核通过后,预定展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无需提前报名,届时持相关学历证明按时参会。播带岗活动在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官方抖音号(90326466302)和“临夏创业就业网”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八、注意事项

(一)参会单位需自行携带招聘展架、招聘简章、宣传单等材料于5月17日8∶30前入场签到并布置展位

(二)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用人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人员费用。

(三)用人单位须确保提供的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真实准确,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招聘黑名单。

九、联系方式

临夏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马  斌  18909304405

临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韩国庆  13042915058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