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9 13:47
字号:

为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州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17日,由州人社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主办的“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期间,以直播带岗形式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阳光财险临夏中心支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招聘企业情况、推荐优质岗位,宣传就业政策、进行创业就业指导,吸引近万名求职者在线观看。

据了解,为了向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州人社局广泛发布岗位征集公告,实地走访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择优组织临夏州河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夏七医院、临夏市金太阳幼儿园等州内外6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岗位需求1600余人,覆盖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电子商务、建筑工程等12个行业。25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协议328份,现场签约125人,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多份(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