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岗位用工信息宣传活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14:06
字号:

为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引导群众节后外出务工实现稳定就业。1月28日,临夏县劳务办在尹集镇开展"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岗位用工信息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赴外省务工的相关事项,详细讲解现场群众咨询,为近期"点对点"组织输转打下坚实基础。

临夏县劳务办副主任 白彩霞:"我们计划正月初十向厦门思明区用工企业输转第4批务工人员35人。下一步,我们加强与用工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务工人员动态,做到务工人员应输尽输,及时输转。"

下一步,临夏县劳务办将继续加大与县内外劳务派遣机构和优质用工企业的衔接沟通,及时梳理用工信息,实现劳动力与用人企业信息互通、双向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