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人大常委会观摩组来临夏县观摩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2
字号:

5月25日,广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梅一行来临夏县观摩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生才,副主任张生强,副县长苏庆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莲花湖景区、南塬乡张河西村、先锋乡前韩村、百益(中荷)国际鲜花港、麻尼寺沟乡卧龙沟村、刁祁镇围场村、云上河州3A级景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临夏县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观摩组对临夏县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临夏县思路新颖、措施得力、经验丰富、成效显著,能够把乡村建设和文化旅游高度融合,有力推动了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互动交流、比学赶超的目的,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