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组织参加2023年“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7
字号:

近日,由临夏县委副书记王海萍带队,组织农业农村部门及临夏县相关农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的2023年“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洽谈会。

5月25日,开幕式上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临夏县与山东熹满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生产、加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来自临夏县的临夏州伊客拉穆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县蒲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河州云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县天池高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振兴河州塬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甘肃济临牡丹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临夏县占云国际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9家企业参展。各类丸子、玫瑰鲜花、蒲公英茶、食用菌、树莓酒、鸽蛋、花椒、中药材、牡丹油、乳制品等农产品23类40多种参加了展示展销,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对有效提升临夏县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开拓企业眼界,加强合作交流,增进东西协作力度提供了更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