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

来源:民族日报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9
字号:

 5月10日,州公安局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媒体介绍第13个“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并通报我州公安经侦工作成效。


1.jpg


  发布会通报,2021年以来,全州公安经侦部门在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厅经侦总队的大力指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紧扣民族地区实际,紧盯工作短板弱项,深入思想发动,铸牢政治忠诚,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各类经济违法犯罪,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有效维护了全州经济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

  2022年,全州公安经侦部门将继续传承忠诚担当、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坚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打击金融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