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案款发放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01:03
字号:

6月17日上午,临夏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案款发放会,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妙应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班子成员、全州抽调参战干警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jpg

会议强调,全州法院开展'护航民生暨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是州县两级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诚信社会建设的实际行动。清收攻坚行动中,全体抽调参战干警发扬不怕吃苦、不畏高温酷暑的精神,服从指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执行成果非常显著,成效非常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州法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会后,向县融资担保中心、县农行、县信用社、融信通公司等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案款,执行工作得到了申请执行人的一致好评。

(记者:马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