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养老更幸福 护理更专业——2023年临夏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更好的满足养老服务需求,5月23日,临夏县2023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先锋乡举行,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中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先锋乡副书记杨国云、临夏州党校法学副教授尚阳及40名养老护理员学员参加了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深入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意义,明确了培训内容和学员注意事项。根据计划,临夏县今年共需培训75名养老护理员,共分2期举行。此次培训,以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老年人的基本医学和护理常识、老年人的生活照料方法、老年人的紧急救助、心理护理、用药、康复、临终关怀等知识为培训内容,使学员掌握更多的养老护理技能,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促进养老服务业上档次上水平,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为打造“品质民生幸福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