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圆满完成正月十二秧歌汇演安保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15 10:06
字号:

        2月12日(正月十二),临夏县2022年春节大型秧歌汇演活动在双城统办楼政达广场和土桥镇万顷塬广场举行。为确保汇演顺利开展,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汇演前,临夏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县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所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执勤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尽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在执行安保任务期间,局党委成员以上率先,靠前指挥,同民辅警一起疏导观看群众;参战的各部门、各警种民辅警按照“全面部署、重点加强”的原则,分成多个小组在表演现场进行场地清理、警戒带隔离、交通疏导、流动巡逻等安保措施,为演出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安保活动,临夏县公安局共投入警力240余人次,警车11余辆,全体参战民辅警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迎着冒雪天气,坚持依法执勤、规范执勤、文明执勤,使得整个演出期间社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堵塞交通等各类事故,圆满完成了此次秧歌汇演活动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