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正月十六大庙山安保任务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7 13:00
字号:

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是临夏县辖区群众前往大庙山烧香祈福活动的日子,为严防庙会期间不发生拥挤、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临夏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统筹做好安保执勤工作。

在活动现场,执勤民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人员有序流动,确保场地安全通道畅通,做好出入口人员分流;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在各路口设置执勤点,严禁无关车辆进入管制区,确保管制区道路通畅,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共抽调警力160余人,警车20余台,全体执勤民辅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以严整的警容风纪,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出临夏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在全体执勤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未发生拥挤、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