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交警护航2023新春秧歌汇演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8
字号:

 2月2日(正月十二),临夏县举办2023新春秧歌汇演活动,为使秧歌表演队伍及观看秧歌游行的群众提供一个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勤务,全力确保汇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大队提前对表演队伍行进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个路段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摸排,及时掌握人群集中点的分布及周围交通环境、通行能力等情况,对秧歌表演队所经过的路段加强疏导,指挥车辆绕行,引导过往群众有序观看,以保障秧歌游行队伍的顺利通行,将交通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执勤期间,全体民辅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的决心,提前到岗到位,及时疏导车辆和行人。此次安保中全体民辅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维护了交通秩序,确保了秧歌表演的顺利进行。 

活动安保期间,执勤民警发现一名丢失儿童,经查询后民警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孩子父母,并将孩子送到父母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