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临夏县发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7
字号:
为倡导文明新风,减少环境污染,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县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在县城城区各商铺、小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县城管局市容大队工作人员在沿街商铺,广泛宣传禁燃禁放规定和燃放烟花爆竹相关处罚措施,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意义,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带来的危害,引导商户、居民自觉拒绝售卖、燃放烟花爆竹,倡导广大居民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共同建设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2.jpg


3.jpg

4.jpg

 临夏县城管局市容一中队队长 马占清:“为全面落实省州县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系列措施,切实降低噪音和大气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法律规定,近期我局组织市容队员逐门逐店发放通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在县城各商铺、住宅小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商户和群众自觉树立环保文明意识。”

记者:杨丽萍 苗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