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30 05:37
字号:

为持续巩固美丽县城“十大行动”暨街面整洁行动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8日,县城管局会同县交警队对县城市容市貌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联合整治。

1.jpg

2.jpg




整治中,县城管局与交警大队互相配合,重点对城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超门店经营、乱贴乱挂,沿街商铺堆放杂物占道、“门前三包”不达标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要求各商铺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占道经营,不私搭乱建,并对影响通行的障碍物进行清理,现场教育各车主要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3.jpg


县城管局市容一中队中队长马占清:“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县城宜居环境,县城管局对街道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此次共出动车8辆次人员120人,主要对影响市容市貌的牛皮癣小广告、门头牌匾、乱搭乱建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与交警部门联合整治乱停乱放车辆,保证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交通安全有序


4.jpg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整顿清理占道经营和超门店经营商户232家,疏导清理违停车辆48辆,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20处、横幅23条,商铺门前立面乱贴乱花110家,门前乱堆乱放70余处。通过整治,切实提升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记者:张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