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夏县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岗位征集公告

来源:临夏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2 18:35
字号:

县内各相关企业:

根据2022年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10件为民实事方案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度甘肃省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为民办实事项目,现面向全县征集岗位,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资格及申报方式
1.运行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我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国有企业,各类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均可参与项目。
2.用人单位向临夏县人社局申请项目指标,提交岗位需求,申请项目指标时用人单位需提供社会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简介、无拖欠工资证明。
二、进入项目毕业生资格及参与方式
1.高校毕业生必须从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6630日以后出生。
2.临夏县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愿意在临夏县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
三、补贴发放方式
用人单位安排项目招聘人员上岗时,与招聘毕业生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障卡并依法缴纳社保,支付不低于当地最低标准的工资(临夏县最低工资标准1670/每月)。用人单位每月向人社部门上报项目人员考核结果,根据考核结果,县人社部门于次月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标准,发放至项目招聘人员个人社保卡账户。
四、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于37日前将摸底表上报至县统办楼410办公室。
联系人:宋倩倩 谢晓琴
联系电话:0930-3224338   
邮箱号:307846206@qq.com
附:临夏县2022年万名项目需求招聘岗位一览表
 
临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28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