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中小学开学工作情况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4
字号:

2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在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对全县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拜文玲一行先后来到田家炳中学、安家坡初级中学、河西初级中学、莲花中心小学、南塬乡育才小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师生报到情况、校园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置、学校师资配备、校园安全、学校供暖、校园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拜文玲表示,学校安全工作重如泰山,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筑牢师生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要紧盯开学后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做好新学期学生入学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巩固提升全县"控辍保学"工作成效。要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用好教师激励机制,不断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