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 :“志愿红”添彩“新年红”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4 09:40
字号:

2月2日,全县16支行业部门志愿服务队在政达广场开展新春送温暖、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新风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节日营造了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话语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最新惠民政策等内容,给群众发放科普资料、农业实用技术手册以及各类宣传单,并开展健康咨询、生态文明社会宣传、法律知识宣传、移风易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宣传等活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新风在浓郁的“年味”中春风化雨、渐入人心。

群众杨成平:“今天我来统办楼这里看秧歌,刚好看到各单位的干部在这里进行宣传,我在这里领到了一个包包,还听了一些惠民政策和法律知识,我感觉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聚焦群众需求,整合志愿服务资源,用真情暖人心、用服务聚民意,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贴心的志愿服务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在全县营造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