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0
字号:

4月30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开斋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到县卫健局、马集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及宗教界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少数民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卫健局和马集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此次活动。 

 每到一处,马俊平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积极寻求大家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他说,一直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宗教界人士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整体推进“三大片区”、深度开发“五大流域”、致力打造“五个县”的奋斗目标,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离退休干部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宗教界人士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信教群众参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