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集镇:有力有序推进兰合铁路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1
字号:

为如期完成兰合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尹集镇持续攻坚、稳扎稳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12月27日,在尹集镇咀头村搬迁点,测量人员及户主正在现场丈量土地。核对面积、数据记录、确认签字……一系列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尹集镇始终坚持“征地拆迁工作要推进,群众的利益也不能丢”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到底,切实做到按政策办事、按规定丈量、按标准补偿,对所有征地户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及时解决问题,妥善化解矛盾。同时,通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入户走访等方式,确保宣传政策讲得清,拆迁情况摸得实,群众问题理得顺,赢得了村民们的支持与配合。

      据了解,此次征地拆迁,尹集镇共涉及农户拆迁95户,截至目前,已签订拆迁协议共计25户,完成拆迁6户。下一步,尹集镇将继续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后续工作,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握工作核心,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攻坚,力求跑出征地拆迁“加速度”,为全县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