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督导棚户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5
字号: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到振兴嘉苑调研督导棚户区项目建设工作。县住建局、乡村振兴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平深入振兴嘉苑小区各建设地块,察看棚户区、市政道路建设进度,督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棚户区建设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城镇化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资源,加强协同配合,抢时间、赶进度、保安全,切实将建设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细化施工计划,上足人力机械,优化施工程序,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高标准,统筹做好市政道路铺设、污水管网敷设、停车位划定、绿化带修整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整体形象,着力打造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居住环境。要压实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安全责任,全方位、全环节、全流程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杜绝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