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黄泥湾综合物流园建设情况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9
字号: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调研黄泥湾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何有全、州农投副总经理马岳荣一同调研。

在黄泥湾综合物流园项目现场,马俊平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进展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马俊平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与拆迁户面对面深入交流,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全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征迁补偿标准,加快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等步骤,安全有序开展拆除和清理工作,及时解决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要在服务保障 上狠下功夫,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意识,包抓领导要坐镇现场协调指挥,通过现场办公、限时办结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大局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要挂图作战,按照时限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实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要毫不放松安全生产,建设单位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加大工地施工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及时消除施工隐患,真正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