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8
字号:

 64日,临夏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全州两会精神以及省州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政府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韩玉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晓权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植、赵娟、何通雷及在家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韩玉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十三五十四五发展的交汇之年,受疫情影响,今年各项工作将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力集中到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到推动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韩玉林要求,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尽全力耕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要以不容乐观的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最大的决心和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投资导向,多谋划一些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交通、水利、生态、民生等方面的项目,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同时,用好厦门和中央定点帮扶的资源,在承接产业转移、实现长久的合作上下功夫,真正把留住。要提高创新推动工作的能力。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优势特色,从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推动过程、管理运行机制等各个层面入手,解放思想、大胆谋划、积极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每一项工作都能出彩出亮点。要坚决扛起责任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对党忠诚、为民负责的使命感,真正把各自承担的任务扛起来,把该干的工作干好干到位,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严格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民事不可缓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全力办好人大代表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办好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在不断得实惠中增强对政府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