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05 15:21
字号:

2019年4月4日,临夏县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发展形势,直面困难问题,继续发扬过去那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劲头,学会十指弹钢琴,打好翻身仗,赢得工作的主动权。要紧盯责任指标,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扎实改进作风,全力抓好落实,做到善做善成,一件事一件事的盯着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全力抓重点、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落地见效。

县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