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24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3
字号:

3月20日,临夏县2024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光明主持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慈海林、公安局政委云平,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司法所长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州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信访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规律特点,围绕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扎实开展“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统筹狠抓源头预防、矛盾化解、制度完善、机制创新。要巩固工作成果,提振做好信访工作信心,正视短板弱项,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形势,坚持抓主抓重,全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