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6 10:43
字号:

1月24日,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韩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平,徐晓权,王有华,赵文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信息畅通;各医疗机构科学规范设立发热门诊、隔离区,进一步加大对武汉来临人员的摸排调查,同时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开展应急演练,使医务人员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断标准和报告程序;要紧盯汽车站、医院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采取更严格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要严格执行州委、州政府紧急通知精神,春节期间取消所有大型活动及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特别是宗教场所的各种活动,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