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考察临夏县座谈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7 18:57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东西部协作,加深鲁甘两省、济临两地交流合作,推动多层次、宽领域、高质量项目在临夏落地。12月25日,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邢其年一行5人来临夏县考察医疗救助直升机停机坪建设项目,并在临夏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安胜华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的宣传片,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等情况,双方就发展方向、航空救援资金来源、应急救援机制建立等多个问题,均从各自角度发表了对航空医疗救援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认为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作为当下社会救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现代化立体救援体系的重要一环,各单位应为完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体系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与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直升机救援项目的深入合作以及项目的尽快落地实施,必将为临夏县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更进一步提升临夏县人民医院的综合救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