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州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8
字号:

11月10日,全州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临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书面交办省安委会驻点包抓第八工作组反馈问题,听取州驻点包抓工作组汇报,通报全州驻点包抓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整治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落实好冬季取暖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细上加细、实而又实、严上加严的作风,坚决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及其他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领域的风险防范化解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